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你不明白~

銀今天~
肚子痛+胃痛+牙齿痛+头晕+脚痛
真的很糟糕~
一大早,因为睡眠不足,
眼睛肿,脸也有点肿~
还真不是普通的难受~

銀忙到三点半才回,
午睡都省了,
就是因为要尽量减少在家的工作量,
好有时间陪陪你~

到家都要四点了~
跟姐姐去吃午餐,
买些学校用的东西,
会很过分吗?
而且我是真的不知道迟了~

电话没电了,
没办法做到你的要求,
又发脾气~
人家说电话最后一格电了辐射性最强,
我还是照接电话啊~
到最后还是要迎接你的脾气~
那么不耐烦~

回到家,
肚子都痛到不能走了,
蹲了好久才信息跟你道歉,
结果还是那副德性~
你懂得那种感受吗?

再痛我也试着压抑情绪跟你道歉,
结果你还不领情~
什么意思啦?
人家又不是有意气你~

原本,
还想告诉你件事,
现在,
还是算了吧~
你应该也不稀罕了~
恨不得我离得远远的最好~

10 comments:

  1. +他不知道,就叫他看你的部落格!
    +傻瓜,他稀罕不稀罕是一回事!要说什么就跟他说!

    ReplyDelete
  2. 累~
    干嘛要叫他看??
    给他气得还不够??
    每次都这样~
    害人家伤心了就不见人~
    每次自己跑出去,过后又胃痛~
    也不是不知道自己每次胃痛都很严重~
    都不了解人家担心~
    就是不要告诉他!
    既然人家不稀罕说了也没意义~

    ReplyDelete
  3. 惠~
    对咯~
    你那个也是咯~~
    更惨~~
    至少銀这个还会让銀跟姐妹们出去~~

    ReplyDelete
  4. +哈哈,我说傻银,重点是你要把你的心意传达给他,我不知道啦,因为我还有多一个部落格,我有什么事不会直接跟他说,可是他都会常常去我那个部落格看,看了他自己就会跑来安慰我,所以我跟他没有什么不能说的,我生气就让他知道为什么?男生很迟钝的,很多时候她们不知道你在气什么?或担心什么?女生不能总是xpect他们明白,因为他们不明白,你要把他当你幼稚园的小孩,你不说,他根本不懂。

    ReplyDelete
  5. 对咯~~~~~
    还真是头痛啊~~~~
    他还真的是不知道的咯~~~~~
    累~~~
    但还好啦,他总会道歉的~~~

    ReplyDelete
  6. 道歉算什么??总不能每次你们吵到都没人要退一步的时候,就因为他一句对不起而原谅他??那他说对不起,是知道他错在哪吗??

    ReplyDelete
  7. +爱,是一种包容,是一种妥协。

    ReplyDelete
  8. 惠~
    你好激动噢~~
    知道不知道都好~~
    女人有时总要适时的装傻嘛~~
    如果那时的他正压力那不是增加他的压力吗?
    可能火气更大咯~~
    銀可没想过要散啊~~~

    珊~
    对~
    赞成噢~

    ReplyDelete
  9. Jane什么时候变爱情专家啊?
    爱情是烦人的东西
    我选择尽量不当凡人。哈哈
    道歉?他们都不体谅,我们自私一点啦。
    我傻了。别里我!
    突然发现你们对爱情好认真啊。
    祝福你们未来开开心心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