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

有时候,
也希望你能谅解,
希望你能明白,
希望你能宽容,
给我多点时间~

虽然我做不到最好,
但我一定会尽力~

你能不能谅解一个几年都少说话,
少沟通,
少面对人的女生,
要一时间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的心情?

能不能,
谅解
有些事不知该如何启齿的心情~

銀,
没有要害你累,
发你脾气,
跟你吵架,
或有意隐瞒些什么~

就只是,
需要些时间去适应~

最后,
想问一问你~

你一直认识的銀,
是怎么样的?

我们,
需要些时间再深一层的了解对方~
但这段期间,
能不能耐心的走过?

不喜欢有意见分岔的我们~~

希望你能明白~~

最近身体不好,
不多写了~

銀,
有事不会说出来,
但銀会写出来~
这,
只是很平常的一种习惯,
不是吗?

每个人,
都会有自己的表达方式~

只可惜,
銀不是很会开口表达的人~~

对不起,
请原谅~

但我答应,
我尽力~~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