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思念 没改变

有时候~
一个人,听着歌,总会轻易想起过去~
原以为,
自己能很豁达的接受,
但原来我还是不能~

那。。。
妈咪呢??

我不会报复,
但如果你们的期限到了,
我也不会狠心
踩多一脚
不过我一定会很开心~

因为你们,
我们的难受委屈全都拔不出来~

我曾经想过,
你们让我父亲看不到我们毕业,
看不到我们结婚,
同样你们也不会看到~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大家走着瞧~~

我拼命的要让自己过得好,
过得开心~
我很努力的生活,
但也很努力的叛逆~
我不会反对去见你们的家人,
但只基于陪我母亲,
我不能再让你们欺负她!

我们的家
还能过得很好,
很开心,
也很真心~

我的家庭,
很好~
已经不需要你们的存在~~

大家最好别再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