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你 ♀ 我 ♂ 她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嫉妒她~
我一直很介意,很气你为他做的一切~
但现在,我已不想再去触碰那记忆~
现在的我,过得好好的,不想在这里的记忆,还存有她的影子~

每一次~
看到你的信息,你的关心,都会让我不经意的想起她的存在~
想起 你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想起 你送她回家~
想起 你让她坐前座,我坐后座,她不下车,你也要她别换位~
想起 你在我的身边,手却在与她信息~
想起 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想起 你一次又一次的与她出去~
想起 你见到她时的笑容,但却对身边的我沉默~
想起 你和她公然的在我面前合唱情歌~
想起 你一次又一次的去到serdang upm找她~
想起 你参与她的生活,她的朋友~
想起 你对她不放心的嘘寒问暖~
想起 你即使加班很累,也会请假,还不嫌睡沙发,也要去到那么远见她,陪她~
想起 你对她的甜言蜜语~
想起 你寄给她的信息~
想起 你与她共同的东西~
想起 你开一个小时的车去到asahan载她到市区买了一整天的衣服鞋子再载她回去~
想起 你经常为了她而忽略我~
想起 你经常为了她,骂我神经病~
想起 你因为要陪她,而要我体谅你爱她的心~
想起 你总看不见我的痛,我的泪~
想起 你一直都说我烦~
想起 你瞒着我,与她及同事们去云顶玩~
想起 你与她一起时竟然盖我电话~
想起 你与她一起时,总是人间蒸发~
想起 你特地跑去与她庆祝几天的生日~
想起 你经常与同事们一起出去时,总是找机会与她一起闪开,不参与大家~
想起 你总是要我把一切都自己受,不能跟任何人说~
想起 你总是要我在别人面前假装很开心~
想起 你总是说我做得不够好~
想起 你总是对我诸多埋怨~
想起 你说你会爱上她,是因为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想起 你答应不与她一起庆祝的圣诞节,竟然因为她的一句“陪我”,而与她一起去旅行庆祝……还是我亲口答应的~
想起 你说的四天的圣诞节旅行,变成了五天;回来时还说你没有留一星期就好了~
想起 你跪着求我原谅后,一转身又能马上打电话给她关心说笑,即使我有在,也不避嫌~
想起 你每一次的最后一次,总是谎言~
想起 你新年时,突然不见了……原来带她与同事回家了~
想起 你问你母亲,会不会介意你找个天主教的妻子~
想起 你总是在她不在时,才来找我~
想起 你心里想与她庆祝情人节,但因为姐姐生日,所以你没过去~
想起 你与我一起的情人节,我们并没庆祝~
想起 你为了她,跟一个同样要追求她的同事吵架~
想起 你为了维护她,即使她骂我,侮辱我,你也无所谓~
想起 你还去与她庆祝团圆日~
想起 你总是因为她,而说我笨~
想起 你总是看不见我的努力~
想起 你在我们的纪念日,确是对她说“我爱你”~
想起 你要我自己压抑的情绪~
想起 你曾经为了她,而要转到新加坡去工作~
想起 你生日时,你选择与她一起过;我说去找你,你不肯,还要我在你家等,等到深夜我要回家了你也没出现~
想起 你总是喜欢把她送你的两个小熊带在身边~
想起 你总是对我呼呼喝喝,强词夺理~
想起 你把她寄给你的信息抄起来了~
想起 你总是上msn与她聊天~
想起 你总是与她亲密的睡在同一张床上~
想起 你说你真的很爱她~

想起这一切~
对不起~
我没办法原谅一个背叛我那么久,那么深的男人~
我做不到~

不是因为他,是因为你自己的所作所为~
他~
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应该只会怪别人~

2 comments:

  1. 不是放不下,只是有时提到某些事,会让我想到之前的一切一切~~
    好像又再打开我的苍疤~~~
    想起当初,就心痛~~~~
    为什么我要忍受这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