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暂时的…… 我的你……

无可否认的……
銀……想你了……

你呢?
是否也想銀了?

我们……
还有机会再见面吗?
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你总会让銀开心,
为什么?
不知道……

我有骗过你吗?
我让你生气了吗?
我有让你处于危险吗?
我对你不好吗?

刹那间,
脑袋似乎空了……
那些话,
唤醒了銀……
对啊……
你,
是唯一一个让佩銀觉得最放心,
也最安心的人……

的确的,
你没骗过銀,
也没让銀气过,
更不会让銀有危险,
当然也不会对銀不好……

谢谢你……
让銀认识你……

谢谢你……
对銀的细心……

谢谢你……
让銀看到了你的另一面……
虽然……
很短暂……

有时候……
想到你,
会突然流泪……
为什么?
不知道……

你……
总是能出乎预料的唤出銀从来没透露过的潜意识……
总是能出乎预料的看出銀最真实的自己……
总是能出乎预料的问出銀心中的中心点……
总是能出乎预料的唤出銀的泪……

而……
你的作为,
怎么能那么的令人感动……

当你交到銀手上的那一刹那,
銀好感动……
泪都要掉了……
你怎么能那么的贴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